loading..

专题活动

阳江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7-04

编辑:梅志刚

作者:冯宗焱

审核:毛琪

来源:综合事务部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阳江校区在海纳楼113报告厅召开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爱云教授作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校区管委会委员李鹏虹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区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老师、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凌主持会议。

王爱云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事项、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她强调,校区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扛起历史责任,始终保持干劲、革命热情、拼命精神,掌握“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事之道,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奋力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宁凌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区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


宁凌讲话


王爱云作宣讲报告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