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关于6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6发布者:林以兰作者:卓靖杰审核:袁仁广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阳江市教育局工作安排,定于6月27日下午对阳江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具体通知如下:

一、 检测对象

1.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学生。

2.在阳江校区内从事科研、施工、物业管理、服务外包等相关单位和个人,包括但不限于:阳江海上风电实验室、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高功率激光实验室、中铁二十三局、苏东吴物业集团、深圳市祥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医务室、商业中心。

3.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二、 检测安排

1.时间:2022年6月27日(周一)14:40-16:30。

2.地点:海阳馆

3.具体分组:

三、核酸采集前准备

1.

99f0d702eaf2c19f9ceb30291adc4c2

扫码登录或微信搜索“粤核酸”小程序

2.

b10dcc38184e6922210377b8b8d0f4d

选择“受检人登录”

3.

e2c180aee50dc665d6d113ad055270a

选择“常规采样”

4.

a3f3d88365abfb4135f6473733f62e8

选择“检测申请”

5.

图片1

填写个人资料并选择“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在应检尽检类别中,统一选择第20项“定期抽样检测人员”。(特别提醒:务必仔细检查,确保所填写的资料正确。)

6.点击“保存”,生成二维码,截图保存到手机相册。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参加检测,确保全员检测。

2.参检人员要按照安排的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海阳馆,打开手机相册中的二维码截图,做好检测准备。

3.全体人员要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4.未提前填写资料的人员,要先在候检处提前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进场后出示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码后,方可检测。

5.核酸样本采集完毕后,要尽快离开现场。

6.粤核酸二维码应检尽检类别选项改为“定期抽样检测人员”。

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管委会

2022年6月26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