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资产财务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发布者:潘博作者:冯浩轩审核:王春强来源:资产财务部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现将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点击前往)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并贯彻落实。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实验室的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7月1日前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以及如实填写《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情况表》。

二、校区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参与部门为:资产财务部、教学科研部、后勤保障部。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准备。

三、材料报送时间

所有材料需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本。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7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交资产财务部(海纳楼725室)汇总,并将电子文本发至邮箱:fenghaoxuan@gdou.edu.cn。

联系人:冯浩轩、李茵,联系电话:2162095。


资产财务部    

2022年6月27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