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基础部党支部赴阳西边海党建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发布者:林以兰作者:潘际娜审核:许浩来源:基础部浏览次数:

为落实阳江校区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推进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纪律教育,9月8日上午,阳江校区基础部全体党员前往阳西县儒洞镇边海村的边海党建教育基地边海红色展馆,追寻“红色印记”。阳江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委员高进,基础部第一负责人徐常威,基础部党组织负责人许浩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边海红色展馆展示区域,重温红色历史,了解“边海红旗精神”。在入党誓词展示墙前,许浩同志担任领誓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许浩表示,党支部开展新学年党建活动,响应学校和校区党委号召,积极推进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希望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作出表率,“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把参观学习的成果引入思政课堂,讲好红色故事,让更多的学生赓续红色血脉。

校区党委委员高进同志勉励基础部全体党员要有“黄埔一期”的信心,在日常工作中要起“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新生入学后要把工作重心转到教学中,耕好自己的责任田,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教育水平,推动我校阳江校区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