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关于阳江校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1发布者:冯阳莎作者:吴博佳审核:李鹏虹来源: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阳江校区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和《阳江校区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自下而上的酝酿提名,校区工会筹备组对推荐人选进行了审核,同意并提出了主席、副主席建议人选。校区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结合校区实际,批准同意(以姓氏笔画为序)华洋林(食品学院)、刘昌宪(机能学院)、许静(女,商学院)、许文姬(女,材料学院)、李鹏虹(机关)、林桂明(女,计算机学院)、周儒省(基础部)、唐志军(商学院)、潘际娜(女,基础部)等9名同志(差额2名)为校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其中提名李鹏虹同志为主席候选人,提名唐志军为副主席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至17日。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 人:毛琪

联系电话:2162701

联系地址:阳江校区海纳楼701室

电子信箱:maoqi@gdou.edu.cn

阳江校区纪委

2022年3月11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