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校区机关联合党支部到阳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发布者:林以兰作者:林以兰审核:毛琪、白浚宇来源:校区机关联合党支部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校区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阳西县塘口镇横山红色展馆泰安堡红色教育基地、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管委会委员、校区机关联合党支部临时负责人、综合事务部第一负责人毛琪,校区管委会委员、组织人事部第一负责人李鹏虹参加活动。

在横山红色展馆,党员们一边观看展厅里的图片和文字展板,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泰安堡的红色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跟着讲解员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两阳人民为民族独立、阳江解放而艰苦奋斗的历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对党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阳江校区的工作实践中,努力把阳江校区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水平校区。

参观横山红色展馆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参观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