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多方联动共同改善校区办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2-05-19发布者:陈敏婕作者:陈敏婕审核:袁仁广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

5月11日凌晨2时左右,阳江校区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部分楼宇和设备受损。为总结防风防雨工作经验,改善校区办学条件,5月15日上午,阳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副局长高瑞、中铁二十三局项目经理倪玺全、阳江校区后勤保障部部长袁仁广、苏东吴物业校区项目经理伏帅率领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解决这次特大暴雨发现的问题。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海礼楼、海科楼、教学楼、厚为楼、海纳楼等重点受损区域,查看了海科楼和厚为楼地下车库的电路设备情况,详细了解排水情况。一行人就解决瞬时大雨排水、避免再次发生相类似的情况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可行的整改措施。

本次多方协调细化了措施,落实了责任,提高了施工方和管理方在暴雨灾害方面的防范意识,增强了校区工作人员防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了校区防汛成果,真正体现了“待生如子、爱校如家”的工作宗旨和“美好生活、保障有我”的服务理念。

调研现场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