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 颁奖会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发布者:刘婧孚作者:赵国瑞审核:许浩来源:基础部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校区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会暨动员大会在慎思楼A101教室举行。教学科研部夏杏洲部长,学生事务部翁江峰副部长,基础部徐常威主任、许浩书记,数学建模教练组全体老师及参赛学生总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夏杏洲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各位校赛获奖及入选集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校赛只是起点,接下来将有更大的挑战等着大家;阐述了数学建模活动对学生解决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提升大有裨益;强调校区层面将全力保障数学建模项目顺利开展,并勉励各位同学珍惜在集训班学习机会,依托团队,努力拼搏,在后续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校内选拔赛获奖的同学颁奖。今年校内选拔赛一等奖获得者肖佳惠同学代表全体2022年建模集训班同学发表参赛承诺:无论数学建模竞赛的路途有多么艰辛,都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省赛的挑战。

                              图1 夏杏洲作动员讲话

       

                  图2 夏杏洲、翁江峰为获得校赛一等奖学生颁奖

                 图3 徐常威、许浩为获得校赛二等奖的学生颁奖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