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阳江赛区)

发布时间:2022-05-30发布者:关棋元作者:宁庆恩审核:梁桂煌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次数:

5月28号下午,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阳江赛区在阳江市科技馆举行。广东海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与其他选手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展现了校区学生良好的计算机科学素养。

活动当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在学院关靖涛、梁桂煌、关棋元老师的带领下,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入赛场。校区学生参赛作品包括送快递小车、核酸检测机器人、防疫机器手、智能停车场、智能消防系统等。

本次大赛由阳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局、教育局主办,阳江市科技馆和阳江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旨在推动计算机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高新科技领域学习、探索和研究,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进一步深化馆校结合工作,共建科普育人平台和培育科普教育团队。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