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工会组织开展“海·阳在一起” 青年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5-25发布者:冯阳莎作者:黄紫尧审核:李鹏虹来源: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

5月21日,阳江校区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前往阳江核电基地,与阳江核电青年职工代表共同开展“海·阳在一起”青年读书会活动,校区管委会委员、工会主席、组织人事部部长李鹏虹带队参加。

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蒋勇代表公司热情接待我校职工代表。观看阳江核电宣传短片后,参观了阳核培训中心、主厂区6台发电机组等,使我校职工代表对阳江核电发展、清洁能源生产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的力量,深情感受到党领导伟大事业的时代伟力。在下午的青年读书会中,李鹏虹代表阳江校区致辞,强调双方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读书不止,进步不停。紧接着,读书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充满诗意又不失趣味的“拼贴诗”环节再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高峰。最后,整个活动在双方青年职工代表的个人读书分享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气氛轻松活跃,有力促进了校区与阳江核电之间的交流互动,助力塑造良好的校企关系;充实了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习创新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达到了加强青年学习教育的目的,有力推动广大青年职工为校区建设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