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接受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点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验收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1发布者:莫康琪作者:莫康琪审核:夏杏洲来源:教学科研部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受广东省考试院委托,由阳江市教育局、阳江市保密局和阳江市公安局组成的检查专家组在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钟东光率领下莅临阳江校区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验收检查工作。校区管委会委员毛琪、教学科研部第一、二负责人夏杏洲、白浚宇,教学科研部及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钟东光一行先对慎思楼、厚为楼、海纳楼的教室、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室等考场进行了检查,仔细对监控室设施、播音设备、标准化考场硬件设施、试卷保密室以及对考场和保密室监控、互联互通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夏杏洲详细汇报了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点建设情况,专家们对考场及保密室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钟东光处长充分肯定了阳江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点的建设,认为达到了四六级考场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的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力支持校区考点的申报;二是继续对照考点建设要求,进一步整改完善确保达标,三是建议在5G屏蔽设备安装时要反复测试,确保考场全覆盖,保密室到考场监控要紧密衔接,第四相关规章制度要完善,确保考场出现特殊情况时能第一时间及时处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最后校区管委会毛琪代表校区感谢莅临指导、表示全盘接受专家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和优化、确保万无一失。

实地考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