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海上风电学院院长陈扬枝一行参加第八届中国海上风电大会暨产业发展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22-07-20发布者:代宁、林以兰作者:代宁审核:陈扬枝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次数:

7月14日-15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负责人、海上风电学院院长陈扬枝教授及学院老师共4人赴广州,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海上风电大会暨产业发展国际峰会。此次会议意在提供中国海上风电行业最具价值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海上风电行业技术和信息的交流,助力中国海上风电健康有序发展。

15日上午,陈扬枝应邀参加嘉宾对话环节,与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常务副会长柳地、广东海洋协会秘书长陈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主任张晓朝等5位中国海上风电行业内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海上风电发展。

活动中,陈扬枝向大家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特色产业学院——海上风电学院。该产业学院是以校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为主体,联合海上风电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在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组建的世界首家、多学科融合的海上风电产业学院。陈扬枝还表达了海上风电产业学院将为中国海上风电行业输送人才,与企业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景。与会嘉宾对海上风电产业学院的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许,认为校区海上风电学院适应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