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阳江校区在海纳楼712会议室召开启用五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昌仕主持,阳江校区党委副书记丁永成、麦冬宁,各职能部门、图书馆主要负责人,校区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综合事务部全体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周昌仕强调,阳江校区启用五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深化校地融合、谋划未来发展的关键节点。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分工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注重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动,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大会井然有序、顺利召开。要认真撰写各类重要报告,系统总结五年办学成效,落实校区“十五五”规划,做到数据准确、亮点突出,全方位展示校区的办学成就与发展蓝图。
会上,综合事务部部长张家荣汇报了阳江校区启用五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总体实施工作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围绕大会的系列活动、议程安排、任务分工、嘉宾邀请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