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彭权群深入饭堂、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25发布者:胡鹤泷作者:吴水玲、翁江峰审核:翁江峰来源:学生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在阳江校区领导周昌仕、毛琪、李鹏虹的陪同下深入饭堂、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彭权群率队先后实地走访了阳江校区的饭堂、学生宿舍及辅导员办公室,和师生亲切交谈,送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听到很多学生有考研意向,有的已经参军入伍,彭权群非常高兴,对同学们潜心读书、心怀远方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规定和日常管理,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为未来发展做好人生规划。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奋发有为、不负韶华。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