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军分区、阳东区人武部到阳江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9发布者:胡鹤泷作者:甘文莉审核:翁江峰来源:学生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阳江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常治涛、阳东区人武部政委王骁栋带队到阳江校区进行调研,在海纳楼71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阳江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主持,学生事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永强对常治涛一行表示欢迎,对军分区、人武部一直以来对阳江校区国防建设教育、新生军训工作、征兵入伍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区最新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学生事务部部长邓朝晖对校区招生计划、学生入伍情况、国防建设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常治涛、王骁栋充分肯定了阳江校区在新生军训工作和征兵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江校区相关工作的发展,并在成立征兵工作机构和理顺征兵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双方还就室内国防教育中心(展厅)建设,室外国防教育,征兵宣传长廊建设,征兵工作站建设,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军分区、人武部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校区的征兵宣传内容,双方从宣传栏选址、扩大宣传受众面和提高宣传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现场

走访现场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