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校区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4发布者:冯宗焱作者:冯宗焱审核:毛琪来源:综合事务部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校区在海纳楼113报告厅举办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教研室主任王爱云教授进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校区领导李鹏虹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凌主持。校区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老师、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王爱云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事项、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她强调,校区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扛起历史责任,始终保持干劲、革命热情、拼命精神,掌握“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事之道,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奋力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宁凌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区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

宁凌讲话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