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校地企三方就白天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次三方会谈

发布时间:2023-05-26发布者:林以兰作者:何怡俏审核:毛琪来源:综合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25日,为推进我校阳江校区白天鹅酒店管理学院(产业学院)项目快速推进,合作三方广东海洋大学、阳江市人民政府、广州白天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了洽谈会。阳江市副市长、阳江校区建设办主任柯燕,白天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添,我校副校长、阳江校区管委会主任宁凌参加了会谈。会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莫晓晖副总经理与到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中,合作共建三方对该项目的意义及建设的紧迫性进行了重申。阳江市政府将根据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建设的二期规划,将白天鹅酒店管理学院项目列入项目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白天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争取董事会支持,各方将在三方会谈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细节,明确了工作时间表。各方也一致认同,将共同努力,推进该项目尽快落地。

会前,宁凌副校长一行在张添陪同下参观了白天鹅宾馆设施设备,参观了白天鹅展览室。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管委会委员毛琪,商学院负责人李力,阳江市教育局局长利社会、代建局局长雷建平等参加洽谈。

广东海洋大学白天鹅酒店管理学院项目简介:广东海洋大学白天鹅酒店管理学院将是广东海洋大学与拥有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的五星级酒店—白天鹅酒店集团全方位合作,在国家、广东省特别是阳江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联合建立的以一流学科建设与中国酒店管理范式相结合为基础的,拥有白天鹅品牌酒店教学实训中心的,体现中国独特的酒店文化、服务方式、产品特色及管理模式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酒店管理产业学院。是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国际合作,以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商学院及相关院系专业完备的师资力量、教学实验设施为基础,将广东海洋大学学位教育体系和白天鹅酒店管理集团职业培训体系充分结合的现代产业学院。

会议现场

参观白天鹅展览室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