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首次!阳江校区学生作品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者:胡鹤泷作者:胡鹤泷、张颖审核:翁江峰来源:学生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27-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阳江校区学生参赛作品“基于驻波式声悬浮技术的全息投影装置”在本次“挑战杯”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基于驻波式声悬浮技术的全息投影装置”学生作品在刘延国、郭福建、陈春雷等老师悉心指导下,经高校预赛推荐、省校两级资格审查、复赛专家评审成为我校13个入围终审决赛作品之一。备赛期间,该团队在校内外专家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筹备、顽强拼搏,项目作品质量显著提升,确保决赛答辩期间高水平的作品展示。比赛期间,经过现场布展讲解、现场答辩等评审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来自全省156所高校808件入围终审作品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我校区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的Ⅱ类竞赛中取得省级最高奖项的重大突破,成为我校三个获得此殊荣作品之一。

“挑战杯”省赛自1991年举办以来,历经17届积淀雕琢,走过30余载春秋,被誉为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竞赛。自今年2月校赛启动以来,学生事务部广泛组织发动,在各学院大力支持下,学生积极参与作品征集,并在赛事推进过程中阳江校区学生团队始终展现出坚持不懈、锲而不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让校区学生团队取得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未来,阳江校区学子必将延续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在科创竞赛新的征途中,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创造新的辉煌!


比赛赛场

团队成员:陈俊懿、唐国基、乔圳鑫、彭伟坚、陈卓荣、卢冬婷、张颖

合影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