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主题教育】阳江校区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暨自查评估问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者:尚慧玲、林以兰作者:尚慧玲审核:陈永强、李鹏虹来源: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校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海纳楼7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暨自查评估问效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主持会议,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陈永强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一是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深入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以学增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发展难题;三是坚持以学促干,用勇担当善作为创建高质量工作业绩;四是坚持以学正风,用过硬的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鹏虹对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汇报,对各项工作逐项进行闭环自查,各支部逐一进行自评。随后与会人员对校区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成效评价,一致认为校区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务实、举措有效、落实及时、卓有成效。

陈永强对校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二是快速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三是主题教育要在如何实践上进行充分设计。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