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基础部
    基础部简介

    基础部是我校承担思政、心理与健康教育、体育、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文艺等通识公共课教学和科研任务的教学单位。本学部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思想道德与法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体育》、《大学英语》、《舞蹈艺术》、《艺术设计》和数、理、化等公共基础课程,以及相关专业基础课程及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创新创业类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夯实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培养具有开阔人文视野及卓越学术能力的专业人才。

    基础部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且具有较高学术素养的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2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讲师等中级职称5人;海归博士后1人;国家二级运动员2人,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19人,实验师1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1人,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1人,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1人,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1人。梯队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分布科学合理,教学科研条件优越。

    基础部本着热心服务于每位学生的工作宗旨,着重培养有志推动文明体深层次对话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始终坚持把基础教育与当代大学生人才培养结合起来,研究广东海洋大学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依据,为广东省建设“海洋强省”及促进粤西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