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署 >> 正文

【同心战疫】曹俊明到教育信息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信息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

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书记林晓敏一行前往教育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网络信息保障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陪同检查。

在学校网络监控室,曹俊明听取了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光亚、网络技术部主任徐翔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学校网络运行、信息系统保障措施及中心工作情况,对中心在假期及疫情期间的各项网络运行及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应急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信息部门是学校的门户单位,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及网络通畅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曹俊明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同学校宣传部门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二是关键时期要特事特办,积极应对危机,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应急预案。三是要科学安排,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统筹人、财、物安排,建好团队,全力做好技术保障,落实落细学校“三案八制”。四是保证学校的网络通畅,为实施“开学暂不返校”,开展在线教学提供有力的保障,要狠抓落实,方法、步骤做到心中有数。五是支持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师在线教学技能的培训,学校将对教师参加培训情况进行考核,确保组织到位,每个老师应知应会。六是对在疫情防控时期坚守工作岗位、冲锋在前的同志,要从政治、生活、人文等方面多加关心,进一步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Copyright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