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欧春泽(文)、许文姬(图)  时间:2023-07-07 13:45:23  浏览:

7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厚为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临时行政第一负责人师文庆主持,阳江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学生事务部部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邓朝晖以及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师文庆同志就学院本学期开展的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各项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学院教师职业发展、实验室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假期是高校教师自我研修、自我提升的宝贵时段,希望教职工们能充分利用,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及个人科研等规划。

此外,邓朝晖同志对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指出在过往的一学期中,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发展,材院学子们更是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等赛事荣誉,各项工作颇见成效,未来更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院的学风、就业等重要工作。

会议最后,陈永强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学期中材料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同时也对物理教研室及化学教研室加入材料学院表示欢迎及期望。他表示,与会教职工们要充分将个人发展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未来要继续扎实推进学院乃至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共同为学院及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