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正文

阳江校区“智造”科技创新团队暨“蓝桥”杯动员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延国  时间:2023-10-30 16:47:20  浏览:

10月25号下午,阳江校区“智造”科技创新团队暨蓝桥杯动员大会在慎思楼B102教室举行。广东省教学名师陈春雷教授、团队指导教师、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智造”创新团队队长邱奕熙介绍团队的招新情况,随后组织竞选团队组长与副组长的工作,并表达对蓝桥杯获奖的信心,争取在蓝桥杯上实现团队新的突破。

刘延国作为指导老师建立团队的管理制度,制定团队发展的计划,规划团队未来发展的蓝图。并希望团队的同学们能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会议由陈春雷教授总结。陈教授分享了主校区光电创新团队的获奖经历和筹备比赛的经验,并勉励团队成员勇于创新,再接再厉,在学科竞赛中锻炼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勇于参加各类科创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