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喜讯!文传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金奖

时间:2020-03-11

编辑:

作者:杨励轩

审核: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9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编辑出版学专业邓慧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快!跟上这国速》营销策划案以鲜明的爱国主题、作品的独特视角、巧妙的创意概念赢得评委高度肯定,从170万多组、20万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指导教师杨励轩副教授指导的另外五名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营销策划类)也分别获得优秀奖或佳作奖。黎洁婷、蔡颖珊同学创作的营销策划作品《元七七的元气守护之路》获得比赛铜奖。

据统计,本次比赛学院新闻与传播系共有62个项目、89名同学分别在短视频、广告文案、品牌故事、微电影、营销策划、影视广告等类别的比赛中获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在广告业界和学界享有崇高声誉。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