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非学历教育校外培训基地合作意向签约和授牌仪式

时间:2020-04-30

编辑:金鑫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首家校外培训基地签约和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全心教育培训学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何国明、招生办主任李明焜以及全心教育培训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主持签约和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校外教学点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以不断拓展培训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双方在前期协商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确定了包括全心教育培训学校在内的首批校外培训基地,这也是学院深化开放办学、创新办学模式的重要举措,将对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产生深远影响。

签约和授牌仪式前,合作双方围绕如何克服新冠疫情对教育行业的影响、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面临的困境和解决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继续完善合作机制,确保合作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和全心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签订了非学历教育培训合作意向书,并向全心教育培训学校授予了广东海洋大学非学历教育校外培训基地牌匾。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