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第四期“思政小客厅”沙龙活动在线举行

时间:2020-05-01

编辑:金鑫

作者:周庆军 翁江峰

审核: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第四期“思政小客厅”沙龙活动在线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淑秋博士应邀作客“小客厅”,围绕疫情中的所见所闻和感受,与32名思政小助理在线进行交流学习,思政小助理小组长王红冉主持沙龙活动。

孙淑秋老师和小助理们一起重温抗疫中逆行者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这场战“疫”中,白衣战士、人民警察、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他们无不展现着中华儿女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中国的力量、中国的速度、中国的担当、中国的精神;引导大家深刻记录自己心灵的触动和思考,增强感恩意识、拼搏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希望思政小助理要善于传播,做好正能量的宣传者,同时也向同学们发出“海大绿意浓,静待学子归”的期待。

面对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的形势,思政小助理们表示要带头做好表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关注学校官方动态,做好上传下达的宣传工作,努力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听从学校指挥,期待早日相聚于美丽的海大校园。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