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海洋工程学院庞翠娟老师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1

编辑:杜壮

作者:李金明 审核:邓伟

审核: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庞翠娟老师向学院捐赠850个医用口罩和两箱消毒液,用于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院长严谨共同接收此次物资捐助。

邓伟书记和严谨院长对庞翠娟博士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谢意。他们一致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正在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防控力度仍不可有丝毫放松,庞老师积极主动为学院捐赠防疫急需物资,体现出她爱校如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在疫情面前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洋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员工给予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有力的支持,学院也将持续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与庞老师(中)


庞老师捐赠的防疫物资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