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谭北平率队赴广州南沙考察水产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20-07-16

编辑:水产学院

作者:汤保贵

审核:杨奇慧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4日,广东海洋大学副校长谭北平教授率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科技处处长鲁义善教授、海洋渔业系主任王学锋教授及水产养殖系汤保贵副教授赴广州南沙考察调研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并与正在企业开展专业实习的师生进行座谈。谭北平一行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实习任务、实习期间的住宿、餐饮等条件,叮嘱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高质量完成实习各环节内容与任务。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确保17级本科生的校外实践教学质量,水产学院综合考虑人才培养需求与疫情防控实际,分区域就近安排部分学生到水产相关企业开展专业实习。通过校内备案申请,5月下旬,分批共安排水生动物医学专业7名学生到广州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开展《水产经济动物病害防治》与《水产经济动物增养殖》两门课程实习。实习期间,指导教师通过养殖场现场直播、虚拟仿真等方式,指导部分居家的学生开展网络实习。

广州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是农业农村部健康养殖示范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占地6800亩,也是2019年我校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银牌赞助单位。谭北平与阳会军总经理就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计划、共建南沙现代渔业产业园、推进南沙研究院合作、共建“诚一”产业学院与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