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胜带队来校交流

时间:2021-04-07

编辑:金鑫

作者:吴勇

审核:鲁义善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4月1日,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胜带领规法处、科研处等部门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副校长谭北平,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和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鲁义善主持。

座谈会上,谭北平代表学校对王胜副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谭北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 “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科技创新与研究生培养等情况。他指出,目前湛江正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两大历史发展机遇,驻湛高校应加强校际合作,联手抢抓良机,共同助力湛江经济社会的发展。

王胜对我校多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及申硕等工作对岭南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十四五”期间更快更好的发展,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两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体制机制改革、“十四五”发展规划、冲补强”实施方案、研究生培养及科研考核体系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在“破五唯”形势下如何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在新形势下如何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