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教育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编辑:杜壮

作者:柯俊宇

审核:李茵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教育工会党支部一行4人赴廉江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李茵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忠诚。

李茵指出,鹤地水库的开河建库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谋幸福的爱国史和革命史,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奋斗史和英雄史,是改天换地激扬青春的创业史和廉政史,希望大家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切实履职、践行誓言、忠诚担当,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团结奋进。

随后,一行先后瞻仰雷州青年运河群英像,参观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建库开河纪念馆和建库开河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并在群英像前合影留念。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