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徐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吴鋆

审核:宋雅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院长付东洋带领教工党员近60人赴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中共徐闻县临时工委旧址—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广场前,全体教工党员在宋雅的带领下,开展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一行人参观了抗日救亡活动纪念室、墩尾会议旧址及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并讨论思考,深入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在徐闻开展全民抗战、解放徐闻的英勇奋战的革命历史,深深被程赓、林飞雄、陈兆荣、庄梅寿、陈醒吾、谭国强等先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认知和感悟,感恩革命先烈的牺牲与付出,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