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到遂溪下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编辑:图书馆党支部

作者:黄传生

审核:詹衍玲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一行前往遂溪县遂溪镇下洋村朝东公祠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洋村党支部书记李兴流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瞻仰了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征支队誓师首发地碑志和朝东公祠。作为党史教育基地,朝东公祠以图片展和实物展,生动记载了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征支队武装打倒国民党军的光荣革命历史,使大家对革命英雄的光辉形象和伟大事迹有了更直接、深入地了解,为先辈们坚强的革命理想信念和顽强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感动。

随后,一行围绕东征广场和誓师广场,穿过红星大道,参观了初心火炬塔、东征纪念碑、东征桥和东征湖等景点,并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活动。在下洋村办公楼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詹衍玲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专题党史内容。支部党员们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下洋村朝东公祠红色教育基地是原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征支队誓师首发地,也是湛江市和遂溪县的党史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革命战争年代就创立了以下洋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成为遂溪北区坚固的革命堡垒,在革命斗争史上留下了光辉一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党史,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