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省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校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7发布者:林以兰作者:冯宗焱审核:毛琪来源:综合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高级指挥长彭朝阳率督导检查组到阳江校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在阳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丹,阳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黄烈,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领导周昌仕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区学院实验室、师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场所,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有关汇报。

督导组从设施设备维护、危险物品管控、安全意识提高等多方面对校区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校区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保证校园安全。

周昌仕代表校区对省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的亲切关怀与督导检查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校区将严格落实本次督导检查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校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迎检。

场检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