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25发布者:武枫作者:胡鹤泷、武枫、黄婉慧、张慧贤、曾丽惠 照片:钟壮志审核:翁江峰来源:学生事务部浏览次数:

5月24日,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在海阳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界新,阳东区人武部政委王骁栋,校友代表,中歌艺术学院老师和学生演员,校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200多人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周昌仕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陈永强宣读了表彰名单。宁凌和校区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宁凌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青年工作一线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校区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校区学生工作成果丰硕,在思想引领、学生活动、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全校区形成了一股浓郁的“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成长发展氛围,塑造了新校区新风貌的“精气神”。同时,期望海大青年学子要肩负历史使命,敢于斗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表彰结束后,现场开始“逐梦青春,当‘燃’有我”五四文艺晚会。晚会分为“回望五四,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和“秉海大魂,立青年志”三个篇章,为师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朗诵节目《觉醒年代》、《何为青年,青年何为》生动展现了一个思想解放的伟大年代,青年们发奋进取,为祖国奉献青春热血的动人故事。《又一片海洋》展现了今日之海大,在阳江所创造出的一片新海洋。情景剧《特殊党小组会》再现老一代共产党人刻在骨子里的信仰和使命,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从歌曲《不忘初心》、《国家》、《棒棒锤在崖头上》、《在那遥远的地方》到舞蹈《大海之源》、《一抹红云》、《声生不息》、《青春热舞》、《茉莉花开》,整场节目在历史的厚重感与现代艺术形式的交汇中歌颂了从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和风采依旧的百年追寻,也展现了海大师生爱国爱党、奋发向上的活力和风采!伴随着飘扬的团旗,文艺晚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但海大人执着追梦的热浪仍感染着现场众人!

1C5A8

宁凌讲话

11DB0

宁凌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500E

周昌仕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57C5

陈永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6F36

张界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4A4A

节目表演

167D3

节目表演

15EE7

合影留念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