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会

发布者:许文姬(图)、欧春泽(文)  时间:2023-10-18 08:52:55  浏览:

10月1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厚为楼408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会”。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第一负责人师文庆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出席。

会议伊始,师文庆同志先对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了回顾及充分肯定。随后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即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师文庆同志结合学校通知,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学院教师队伍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关注学科发展前沿,结合自身研究方向,积极为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做好准备,为学院乃至学校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到了来自校外的专家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申报经验和心得。他们表示,成功的申报离不开对研究领域的深入挖掘、对国家政策的准确把握、对申报材料的精心准备以及对团队合作的重视。

最后,师文庆同志对全体参会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认真做好2024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筹备工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分享及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院教师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而提供助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