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正文

阳江校区“智造”科技创新团队沙龙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延国  时间:2023-12-23 12:19:05  浏览:

12月19号晚,阳江校区“智造”科技创新团队第一场沙龙培训在慎思楼B101教室举行。广东省教学名师陈春雷教授、特邀专家么艳平副教授、团队指导教师、科技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智造”创新团队指导老师刘延国介绍沙龙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通过沙龙培训活动提升团队成员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为团队成员参与各类比赛提前做好铺垫。

陈春雷教授为创新团队沙龙培训致开幕词,并勉励同学们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在团队平台中学有所得,在各类竞赛中早日获奖,屡创佳绩。

么艳平副教授作为特邀专家,系统而全面地为团队成员讲解《单片机系统设计》相关内容。在培训现场,么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现场问答,良好互动,培训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学科竞赛不仅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还能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践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