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正文

薪火相传,职引未来——材料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参加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郭福建  时间:2024-03-14 23:08:34  浏览:

2024年3月11日下午,2005级校友何高放应邀作为材料类新生研讨课主讲嘉宾参加课程讲授,材料类新生研讨课是大一新生下学期的专业认识课程,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课程学习了解如何学好材料专业和材料专业未来发展前景。本次课程由何高放校友为同学们呈现“经历分享与大学学习生活交流”的精彩演讲。

何高放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2009年从广东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先后加入国企、外企和私企的工作经历,也讲述了自己从基层员工、生产经理、设计师、研发总监和CGO的成长经历,还重点分享自己获得IF红点设计大奖和锻炼身体自律的好习惯,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好生活学习的热情和激情,多开阔眼界,提升自身能力。

讲座结束后,新生研讨课主讲教师郭福建博士为何高放校友颁发课程讲授荣誉证书,课后同学们还紧追不舍跟学长请教咨询问题。